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社会  >  社会万象
搜 索
火星天气报告出炉 零下!这温度颠覆人们滚烫的印象
2019-02-22 10:03:41 来源:新华网  作者:谭晶晶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火星天气报告出炉】火星的天气预报开播了!这预示着人类探索火星又进了一步。

  美国“洞察”号已经开始在互联网上每天发布火星的天气报告,未来人类能否去火星居住,看看温度,估计还需要很长一段时间吧!

  根据“洞察”号无人探测器提供的数据,美国航天局19日开始在网上发布火星每日天气报告,提供火星气温、风速、气压等信息。

  按照美国航天局公布的数据,“洞察”号所在地2月11日至17日的最高气温为零下10摄氏度,最低气温为零下95摄氏度,最高风速为每秒16.9米,最高气压为745.9帕。

[1]  [2]  [3]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杨金光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