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社会  >  社会万象
搜 索
三星首款折叠手机亮相1万3 原来是这样的……
2019-02-21 13:36:29 来源:综合腾讯数码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北京时间2月21日凌晨3点,三星在美国旧金山举行新品发布会,除了S10系列之外,三星首款折叠屏手机正式亮相,官方命名Galaxy Fold,这也是目前全球首部硬件和软件都相当完善的折叠屏手机产品。

  Galaxy Fold拥有一块7.3英寸的折叠屏以及一块4.6英寸的副屏幕,当手机折叠起来的时候,4.6英寸(分辨率840 x 1960像素)的副屏幕工作,它可以实现目前普通智能手机所有的操作,整体的操作逻辑和普通手机无异;当屏幕展开的时候,Galaxy Fold会变成一个类似拥有全面屏的小型平板电脑,整个的显示区域扩大到7.3英寸,主显示屏的分辨率为1536 x 2152像素。Galaxy Fold拥有黑、银、绿和蓝四种配色,售价1980美元,约合人民币13376元,将于4月26日正式开售。

责任编辑:杨金光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