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社会  >  社会与法
搜 索
春节旅游账单出炉 你花了多少钱呢?
2019-02-12 14:38:38 来源:人民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春节旅游账单出炉 你花了多少钱呢?】猪年春节,有多少国人选择了旅游,花了多少钱?2月11日携程旅游发布的《2019年春节旅游账单》显示,超4亿国人春节出游,足迹遍布全球1372个目的地。其中,广东人到达全球64个国家和地区、403个国内外城市,“旅游过大年”成为了广东人的常规选择。

  春节假期广东人足迹:

  到达全球64个国家和地区

  根据中国旅游研究院综合测算显示,春节假期全国旅游接待总人数4.15亿人次,同比增长7.6%;实现旅游收入5139亿元,同比增长8.2%,文化和旅游市场繁荣有序。

  超过4亿的中国人都去了哪儿?携程基于春节全国旅游市场情况和产品预订数据统计,春节长假期间,我国游客从近1296个海内外城市出发,到达全球97个国家和地区、1372个国内外城市。国家数量从去年的82个增加到了97个,增长18%。

  携程旅游同时发布的《2019年广东人春节旅游账单》显示,广州位列十大客源城市第三位,仅次于上海和北京,“旅游过大年”成为了广东人的常规选择。春节长假期间,广东人到达全球64个国家和地区、403个国内外城市。

  根据携程跟团游和自由行数据,大年初二是出行高峰,有最多的游客选择在这一天出行,多数游客会选择在家中完成跨年,然后开启自己的假期。

[1]  [2]  [3]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焦志明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