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社会  >  社会万象
搜 索
10050亿、5139亿......春节消费账单,你贡献多少
2019-02-12 09:56:43 来源:中新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山西太原一影院,民众正在购票准备入场观影。张云摄

  58.4亿

  ——《流浪地球》带领电影票房创新高

  春节怎么能少得了电影这个“调味剂”?今年春节档十余部电影轮番上映,大年初一跟家人去电影院看一部电影,相信是很多人的选择。

  据国家电影局消息,今年除夕至大年初六7天长假期间,全国电影票房达58.4亿元,较去年同期增长1.2%,创同期历史新高。其中,大年初一电影票房达到14.43亿元,同比增长近13%,再次刷新了单日票房纪录。

  《流浪地球》、《疯狂外星人》等一大批国产电影票房口碑双收,《流浪地球》已突破20亿票房大关。

  银联数据显示,春节期间,人们赏话剧、看电影等文娱消费支出大幅上涨,金额与去年同期相比增幅超1倍。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焦志明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