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社会  >  焦点新闻
搜 索
新华时评:让消费“开门红”火下去
2019-02-12 08:42:13 来源:新华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2月10日,观赏者在花卉大观园温室内赏花。春节假期期间,众多北京市民和游客来到北京市丰台区世界花卉大观园赏花。温室内盛开的兰花、曼陀罗、一品红等数百种花卉,以及室外天然植被制作的地景作品为观赏者带来假日的欢乐和春天的气息。新华社记者李欣摄

  春节消费强劲也得益于我国不断扩大开放的努力。去年,我国举办了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关税总水平降至7.5%;进出口通关时间压缩率超过50%;今年1月1日前,包括大量进口食品在内的700余项商品实施进口暂定税率,税率降幅最高超50%……中国一系列扩大开放的务实举措,既满足了百姓对美好生活的需要,也为世界带来互利共赢的机遇。

  要让春节消费的劲风继续吹下去,还需不断努力推动形成更强大的国内市场,更好发挥消费对经济增长的基础性作用。继续深化改革开放,进一步挖掘消费增长点,加大减税降费力度提高百姓收入,继续扩大开放市场并加大优质产品和服务进口……

  新开年,新起点。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新起点上,我们要以更开放的胸怀拥抱全球,以更务实的举措深化改革,撸起袖子加油干,让百姓品出更多幸福的味道。

首页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焦志明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