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社会  >  焦点新闻
搜 索
仿古小镇为何昙花一现
2019-02-11 13:48:38 来源:新华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占地220亩、投资约20亿元的成都龙潭水乡,没几年工夫,商铺关门、游人寥寥

  龙潭水乡临湖商铺门窗紧锁。本报记者金正波摄

  龙潭水乡游客接待中心空无一人。本报记者金正波摄

  编辑同志:

  位于四川成都市成华区的仿古特色街区龙潭水乡,投资巨大,占地面积达220亩,历时4年打造,清一色江南仿古式建筑,曾被誉为成都的“清明上河图”。刚开业的时候,很热闹,不少游客慕名而来。但好景不长,如今,酒店、婚庆基地、饭店等绝大多数商铺纷纷关门,平时游人很少。

  花巨资打造的仿古小镇,几乎成为一座空城,不仅影响城市形象,更会浪费宝贵的土地资源。不少市民觉得非常可惜,很关心龙潭水乡的未来发展。

  一位成都市民

  龙潭水乡现状如何?项目定位是什么?为何发展不理想?龙潭水乡将如何规划?近日,记者赴成都成华区就读者反映的问题进行了调查采访。

[1]  [2]  [3]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焦志明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