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社会  >  社会万象
搜 索
除夕到初五 8.23亿人次收发微信红包
2019-02-11 08:25:15 来源:新华网  作者:陈婕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正月初一宅男宅女多

  80后90后占比超六成

  春节假期被许多人视为进行社交、运动和充电的黄金时段。

  除夕到初五,微信运动全体用户共走出了9.63亿步,同比增长50%。按照平均每步0.5米计算,微信运动全体用户已经“走完”地球一圈,其中,1.3亿人走出超过10000步的成绩。大年初一的国民运动量形成两极分化,这一天步数超过10000步的人最多;但同时,微信运动不足100步的人数也最多,其中80后与90后整体占比60.7%,超越了国庆时的56%,这一次“百步青年”们宅得更加彻底。

  许多人选择用微信读书或小游戏度过这段休闲时光。除夕至初五,微信读书全体用户共阅读1510万小时,其中90后阅读时长最长。电影《流浪地球》热映带动了阅读原著的热潮,微信读书数据显示《流浪地球》成为春节最受欢迎书目。

首页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焦志明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