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社会
搜 索
月球 新春祝福 月球新春祝福是怎么回事?
2019-02-04 15:40:33 来源: 央视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当然,我们的工作可不只是拍照,还要对月球背面环境、月壤成分等等进行探测。就在几天前,我们就探测到了月夜期间的月表温度——零下190摄氏度,这可是我们国家第一次获取到的月夜温度探测数据。

  未来,我们还会进行更多的科学探测,包括观测宇宙中的低频射线等等,这些能够帮助人类更好地研究宇宙起源。

  当你们收到我的祝福时,我已经又睡着了。不要说我偷懒哦,我这也是为了让地球上的师傅们可以安心过个中国年。

  我也不想总睡觉,实在是迫不得已。月球背面跟地球一样,有白天,有黑夜。前阵子休眠就是因为到了月夜,失去了太阳能的供应,我就失去了电力,只能睡一觉等到天亮。现在这会儿,又到了月球上的正午,温度超过了100度。我没有着陆器姐姐那么好的热控能力,为了保护好自己,只能再午休一下了。

  由于月球上的一个昼夜,是地球上的28天,所以,虽然我只是在这里午睡几个小时,地球上就要过去好几天。

责任编辑:连冬雪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