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社会  >  社会热评
搜 索
瑞典婴儿丢失事件 调动60多架直升飞机
2019-01-24 14:28:00 来源:综合海外网、新浪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当地时间22日,一起婴儿失踪事件惊动了瑞典甚至全北欧。但仅在事发两个多小时后,警方便找到了失踪婴儿并逮捕了嫌犯。

  综合瑞典当地媒体The Local和英国《镜报》报道,周二(22日)14点左右在瑞典的哥德堡,一位母亲带着自己6个月大的宝宝来到一幼儿园接自己的大孩子。她将宝宝和婴儿车留在幼儿园门外,进入幼儿园接孩子,但大约5到10分钟后她出来时,发现宝宝和婴儿车一起失踪。因为这是瑞典历史上第一起婴儿丢失/被拐事件。

  事情经过如下:

  14点,一个妈妈像往常一样把躺着6个月女宝宝的婴儿车放在幼儿园外,独自进幼儿园接大宝。

  14:05左右出来发现小女婴连人带车不翼而飞了。幼儿园马上启动一键报警。

  14:16近30名警察包围了事发幼儿园并开始在附近搜索。周围居民也开始四处搜寻。

  14:30瑞典全网通缉,所有实事、娱乐、体育的APP,电视节目、报纸,头版全是搜寻这个婴儿。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杨金光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