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社会  >  社会万象
搜 索
车站遇搭讪被骗 微信串现金骗走2千块
2019-01-23 15:27:40 来源:央视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除了防盗,还要防骗。这是浙江省金华市高铁站的一处监控探头拍摄下的画面。监控画面中,一名女子从车站的售票大厅里走出来,随后停下脚步,似乎是在等待自己的同伴。不一会儿,售票大厅里又走出一名拎着行李箱的女孩。先前等在售票厅门口的女子随即跟上了这名拎着行李箱的女孩儿,并叫住了她。紧接着,又有第三名女子走了过来,三人开始在原地交谈起来。

  可就是这一次交谈,让画面中那个拎着行李箱的女孩,在金华某大学就读的尹女士,被骗走了身上所有的现金,2200元钱。

  杭州铁路公安处金华站派出所民警:“这个时候两名女子声称,自己钱包在路上丢掉了,现在要坐高铁回家,但是路上可能要辗转好几个地方,但有些地方又不能通过微信或者支付宝支付,就只能用现金,就希望尹女士能借她们一点现金。”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杨金光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