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社会  >  社会万象
搜 索
贵阳一中学发红包 每位学生200块
2019-01-18 15:20:06 来源:光明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你饭卡上是不是多出200块?”“我看看,对哈,怎么多了200块,难道是充卡老师充错了?”这两天,贵阳一中第一食堂内热闹非凡,不少同学看到饭卡里突然多出来的200元,脸上全是“什么bug?”的表情,可眼里却掩饰不住暗藏的喜悦。

  同学们私下到处打听,结果发现全校的学生每人饭卡里都多出了200元钱。这到底咋回事?

  记者了解得知,原来,这是学校为同学们准备的“新春大礼包”——将食堂结余按每人200元退返给同学们,并直接打到饭卡里。据悉,这次贵阳一中给该校5000余名学生发放了“红包”,金额高达106万。

  网友发帖:贵阳一中给同学们发“压岁钱”

  16日上午,新浪微博“贵阳头条排行榜”发的一条帖子备受市民关注。

  帖子的大意是:羡慕,贵阳一中给每位学生饭卡上充值了200元,这是给学生们过年发的“压岁钱”呀。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杨金光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