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社会  >  社会万象
搜 索
194位博士家长 194位博士家长是怎么回事?
2019-01-14 13:44:00 来源:中新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194位博士家长上个热搜榜,194位博士家长到底是怎么回事?“我爸是博士,我妈也是博士,我爸妈都是博士”这成了苏州工业园区翰林小学学生的日常对话。在江苏省苏州市,有一所翰林小学,在这所小学上学的孩子们都非常地与众不同,因为有很多孩子的爸爸妈妈都是博士,小学内有博士家长194位,(包含博士后)这数量在全国都可一说是数一数二的。

  【爸爸妈妈都是博士】

 “翰林”是我国古代官名,最初是出现在唐朝,而苏州的这所翰林小学,真的是名符其实,而且它也完全配得上这样的名字。

  据统计:在翰林小学里,一共有133位“博士爸爸”和61位“”博士妈妈”,也就是说一共有194位“博士家长”,这个数据真的令人非常震惊,这所小学的生源质量这么好,教学质量肯定也是相当优秀的了。

[1]  [2]  [3]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连冬雪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