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社会  >  社会万象
搜 索
神经病!男子起诉一见钟情女孩
2018-12-12 07:23:52 来源:北晚新视觉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神经病!男子起诉一见钟情女孩】近日,北京男子将一陌生女子告上法庭,男子与女子无冤无仇,为何要起诉女子呢?

  男子书店偶遇钟情女子

  北京男子孙某在9月底在北京商场书店内偶遇见一个身穿一件黄色卫衣,下身穿着肉色丝袜的女子,当时两人相隔三四米对视十余秒。孙某抬头一见该女子就十分心动,心里对她十分满意,但等孙先生再次抬头时,身穿黄色卫衣的女子不见了,孙某十分后悔。从中秋节过后不久,孙某就一直在书店等待,每天11点,孙先生准时出现在该书店,就为了再次偶遇身穿黄色卫衣的女子。但是孙先生连续等到了四五十天仍没能等来自己当时一见钟情的女子。

[1]  [2]  [3]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邱浩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