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社会  >  社会万象
搜 索
香港北角车祸现场血迹满地 场面混乱
2018-12-11 14:38:14 来源:中新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中新网12月10日电 据香港《星岛日报》网站报道,香港北角英皇道10日下午发生严重车祸,一辆车疑失事冲上人行道,造成至少2人死亡,另有14人受伤,其中4人重伤昏迷,伤者分别由救护车送院医治。

  据报道,事故发生于10日下午约1时50分,涉事车辆停在路边,司机下车疑没有拉手刹,车在无人驾驶的情况下,横越英皇道行车线后,驶入熙和街并冲到人行道,直抵大厦门口。

  车头严重凹陷,多名路人躲避不及被撞倒,其中大部分为长者,现场留下血迹及满地杂物,一片混乱。

  据报道,车祸造成至少2人死亡,14人受伤。部分伤势较轻人士在地上等候接受分流及初步包扎,伤者由救护车分别送往律敦治医院及东区医院,其中大部分人手脚等受伤。

  警方事后封锁现场调查。

  另据央视新闻移动网,香港北角长康街下午2点左右发生交通意外,一辆校车行驶当中冲上行人道,并撞到多名行人。警方,消防人员以及医护人员随后到场进行救援。根据警方最新发布消息称,初步证实至少1人死亡,9人受伤(其中4人昏迷)。

责任编辑:杨金光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