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社会  >  奇闻异事
搜 索
英10岁女孩勇追洗劫自家小偷受到褒奖
2018-12-04 10:47:34 来源:环球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罗宾给挑选的警犬取名为罗宾。她说:“我想和罗宾的训犬员保持联系,看看罗宾在工作的时候表现如何,能抓多少盗贼。”戴夫?雷蒙德(Dave Raymond)是西米德兰兹郡警局的犬种管理负责人,他说:“罗宾(这只狗)表现得很好,有潜力成为一只优秀的警犬。我们训练的警犬中,大约90%都是成功的警犬,并最终成为可执行任务的警犬。它们在维护公众安全、抓捕罪犯和发现重要证据方面发挥了非常重要的作用。”

  西米德兰兹郡警察和犯罪专员大卫?杰米森(David Jamieson)补充道:“对于任何人来说,能作出罗宾这样行为的都是很了不起的,但对于一个10岁的小女孩来说,以这种方式面对一个盗贼却是极为罕见的。”

首页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焦志明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