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社会  >  社会与法
搜 索
顺风车依旧下线 滴滴客服并不是只会给券
2018-11-01 07:55:25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顺风车依旧无限期下线

  针对顺风车业务何时上线的问题,滴滴回应,公司正全力以赴投入安全建设,内部需要重新思考顺风车背后的复杂性,在安全保障、产品逻辑、运营理念等方面重新梳理,并向社会各界征求意见。目前顺风车依旧无限期下线。

  滴滴客服只会给券?

  此前,对滴滴客服的质疑不断,有乘客表示,滴滴客服总是无法解决问题,只是简单记录上报或者给券。

  滴滴回应,“目前我们每天处理客服进线超过200万通,出行场景极其复杂,部分涉及费用、司乘纠纷、遗失物品等问题的进线,需要反复沟通核实,很难立即做出判断和处理。对于其中的重点问题,将于近期上线‘公众评议会’,欢迎所有用户参与探讨。”

  同时,录音功能上线为客服判责提供了有力支持,但取证依旧面临非常大的挑战,滴滴也会持续加强客服能力建设,梳理权限和流程,持续投入组织和资源全力向安全和体验服务体系倾斜。

责任编辑:迟灏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