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社会  >  社会与法
搜 索
新余男孩撞限高栏 悲剧是如何发生的?
2018-10-30 10:27:22 来源:中国江西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惨!13岁男孩坐轿车天窗兜风撞上限高杆 悲剧是如何发生的?】10月28日,江西新余,一13岁男孩坐小轿车天窗上兜风,车辆途径限高杆时不慎被撞,当场死亡。悲剧是如何发生的?

  10月28日16时58分许,新余市渝水区经开大道发生一起交通事故。驾驶员袁某驾驶一辆小型轿车,在经开大道由南向北(良山镇往新余市区)方向行驶时,乘车人钟某(13岁)将身体伸出车顶天窗外,当车辆行驶至良山镇八百桥村委里元村路段,通过道路限高橫杠时,钟某的身体与限高横杠发生碰撞,造成钟某当场死亡,家属痛不欲生。

[1]  [2]  下一页  尾页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