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社会  >  社会与法
搜 索
意想不到!男子持刀抢劫便利店却被“反杀”
2018-10-29 09:54:42 来源:大河报  作者:刁明康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近日,网上热传一段2分多钟的抢劫视频,一歹徒在凌晨走进东莞某便利店,疑似要向老板进行打劫,但令人意想不到的是,该名歹徒找错了对手,自身"段位"太低,直接完成一套"反杀"!

  视频显示,一名着蓝色上衣的男子,疑似持刀抢劫一家超市,结果被超市老板暴揍,几拳KO后交给了公安。25日晚间,封面新闻记者从东莞市公安局高埗分局相关负责人处了解到,警方已以刑事案件立案。

  该案发生在10月25日凌晨1时02分,一名穿蓝色外套、戴着口罩的男子在超市里买东西,老板用两个塑料口袋为其装好了商品,转身进柜台时,蓝衣男子突然从右边裤袋里摸出一把刀伸向老板。

  不料遭到老板反抗,两人从从柜台里打到柜台外,蓝衣男子被老板摔倒在地,猛揍了几拳,并最终被老板控制在身下。

  2分钟后,身着“东莞巡防”的巡防队员赶到现场。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焦志明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