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社会  >  社会与法
搜 索
惯偷出狱盯上寺庙功德箱 一年不到盗遍江浙皖16寺
2018-10-24 09:34:56 来源:新华网  作者:肖菁 通讯员 章含珠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惯偷出狱盯上寺庙功德箱一年不到盗遍江浙皖16寺

  他们的理由很奇葩:别人辛苦赚来的钱不容易偷偷功德箱不容易被发现

  今年4月27日凌晨1点多,有三个黑影悄悄摸进东天目山昭明寺,他们撬门进入大殿,目标是功德箱内的香火钱。

  摄像头记录下了整个过程。田某、向某、彭某在逃跑途中被早已布控的警察一举拿下,另外两名团伙成员也相继归案。

  原来,两天前这个盗窃团伙刚刚“光顾”过天目山镇禅源寺和普照寺,在两寺功德箱内窃得1万余元。寺庙方面赶紧报了案,于是就有了开头一幕。

  他们盗遍江浙皖16寺,疯狂作案17次,涉及金额3万余元。

  昨天,杭州临安区法院对这伙盗贼做出判决。

  田某,团伙里大家都叫他“老大”,是个惯犯,2007年曾因盗窃罪被判处有期徒刑十年。

  出狱后,田某重操旧业。他拉来彭某等人入伙,谁负责踩点,谁负责准备工具,谁负责实施盗窃,谁负责驾车接应等都经过详细的预谋分工。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杨金光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