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社会  >  社会热评
搜 索
摩托男与的哥争执病发身亡 视频曝光“太作了”
2018-10-19 10:27:24 来源:综合中国之声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的哥争执病发身亡 现场视频曝光】车辆行驶中,时有发生争道抢行的现象,通常遇到个急事就让一下,忍一下就过去了。但是,也有较真的司机,非要讨个说法,争个明白,日前在哈尔滨一摩托车司机与出租车司机因争道别车,在起争执后,摩托车司机心脏病发作身亡,哈尔滨市公安局南岗分局以“的哥”滕某涉嫌过失致人死亡,将他刑事拘留,目前滕某已被检方批捕,事件引起社会广泛关注。现场视频曝光后,网友评论一边倒……

 

  因“别道”与的哥发生争执 摩托车驾驶员斗狠后发心脏病

  一段摩托车驾驶员与出租车司机发生争执后突发疾病倒地的视频引发关注。根据现场视频显示,一名身材壮实、穿黑色上衣的戴眼镜男子将一辆无牌摩托车停在一辆出租车前,不停辱骂出租车司机,并上前拉车门,双方发生口角。

网络视频截图

  该男子的同行女子上前多次劝阻,争执结束后,这名男子骑上摩托车准备离开,刚发动摩托车就歪倒在出租车引擎盖上。同行女子将他放倒在地上施救,称“他有心脏病”,让周围群众拨打120求助。视频显示,女子掐人中施救时,男子还有反应。这段视频大约3分钟,记录了部分争执过程,关于事件的更完整过程尚未有视频公开。

  哈尔滨一位当地出租车司机周师傅印证了视频的真实性:“骑小电动车的驮着他媳妇,他俩就是抢道了,互相别道了,但是没有碰撞,发生语言冲突了,发生口角,男的心脏病,气的呗,心脏病就复发了。”

[1]  [2]  [3]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杨金光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