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社会  >  社会与法
搜 索
大学生举报从事传销父母 母亲:你会让我走向死路
2018-10-17 09:35:35 来源:东方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10月9日,在成都某大学读大三的李欢回到老家资阳丰裕镇,直接走向镇派出所的大门,她此行的目的,是向派出所民警举报父母多年来从事传销的事情。

  实名曝光自己的父母,李欢最终做出了这一艰难的决定。此行既是举报,也是救赎,更是她七年来尝试各种解救办法无果后的无奈之举。

  七年来,因不堪忍受父母、弟弟常年做传销,李欢曾只身深入传销窝,尝试各种解救方法无果之后,她留下大量的文字、图片和录音资料证据。

  ▲2018年10月9日,李欢前往资阳市雁江区丰裕派出所报案。

  10月9日,她将这些证据材料交给警方,“一幕幕的现实都在暗示我,我不能再坐视不管,不应该任由传销一次次吞噬我的生活和希望了。”实名举报父母

  “2011年,我的父亲因承包工程失败,欠下外债,受亲戚蛊惑远走秦皇岛,一家开始与传销‘结缘’。随后,母亲也没禁住诱惑,坐上开往北方的火车,一去就是5年,投身传销。再后来,我未成年的弟弟也搭了进去。”

  10月9日,李欢回到老家资阳市丰裕镇,路过镇口时,她朝家的方向看了一眼,便直接走向镇派出所的大门。面对警官,她将7年来家人深陷传销的经历,全部作为报案材料详细口述。

  李欢告诉警官:“母亲依然有离开传销组织的希望,但父亲却走火入魔,我已经用尽一切办法了。只有通过这样的方法,让他们断了退路。”

  2011年,李欢在丰裕镇读初中,父亲因承包工程失败,耗尽家里的积蓄,还欠下10来万外债,加上工程款迟迟无法到账,遂找到一个远方亲戚,投身其行业。“那是我的远房外舅,叫陈飞,据说此人混得不错,赤条条一个人在成都打拼,有车有房。”

[1]  [2]  [3]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焦志明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