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社会  >  社会万象
搜 索
海天回应酱油质量 买酱油时能看懂营养成分吗?
2018-10-16 15:22:32 来源:中国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核心提示:江苏省消保委12日发布的酱油比较试验结果显示,120个酱油样品中,有29个不符合国家标准要求,存在钠含量超标、虚标营养成分等问题。

  江苏省消保委12日发布的酱油比较试验结果显示,120个酱油样品中,有29个不符合国家标准要求,存在钠含量超标、虚标营养成分等问题。

  营养成分数据与其产品标识明示的营养成分表数据不符的有23款,涉及的品牌有李锦记、金蘭、巧媳妇、B.B.、蟹园、味美思、冠威、廣祥泰、潘秦牌、华凤伊俐家、宽牌、大字牌、珠江桥、马大嫂、老才臣、丸天、万字、八珍、大华、元童牌及没有标注品牌由日本(元英国际贸易(上海)有限公司)生产的朝紫配制酱油、日本(深圳市一番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秘蔵浓口酿造酱油。

  有12款酱油样品存在不符合相关国家标准的情况。其中,海天及一款淬酿日式和风干贝味酱油露(配制酱油)的进口酱油,营养素参考值(NRV)不符合标准规定。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焦志明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