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社会  >  社会万象
搜 索
微博再次炸了!赵丽颖冯绍峰已领结婚证
2018-10-16 11:12:08 来源:凤凰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你说赵丽颖为什么会这么漂亮呢?哈哈哈,美呆了,这波结婚很6哦

  有媒体爆料,说赵丽颖和冯绍峰已经秘密成婚,二人早在9月1日就在上海民政局领取了结婚证,第二天飞往香港度蜜月。还有网友晒出了两张结婚证,并公开艾特两人。

  10月16日10点07分,@赵丽颖在31岁生日当天大方公开与@冯绍峰结婚证,配文“官宣”正式宣布结婚喜讯。卡在双方生日的时间点,也是很甜了!赵丽颖冯绍峰合作过《西游记女儿国》《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多次被网友偶遇拍到同框,却始终未承认过恋情,如今直接公布婚讯,恭喜

  要知道颖宝的影响力可谓是惊人,在今天大方的输出这样的爆炸新闻,确实让微博再次炸了。记得上次微博瘫痪是因为鹿晗,这次只怕会更夸张了吧。

[1]  [2]  [3]  下一页  尾页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