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社会  >  社会万象
搜 索
杭州抖红花海仅三天就惨不忍睹 它们遭受了什么?
2018-10-14 19:35:52 来源:北青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太可惜了!!杭州抖红花海仅三天就惨不忍睹它们遭受了什么?

  据该名网友称,杭州滨江江边公园里,种着一大片“粉黛”,因为这种草最近频繁出现在抖音里,人气很旺,所以这里也成了“网红打卡地”,很多人都赶来拍照。

  人一多,问题也就出现了!很多人来拍照时,完全不顾及花的“感受”,要么使劲踩要么一屁股坐进去,原本站立挺直的“粉黛”,如今一大片一大片地被压倒,让人看着心疼啊!

  昨天下午3点左右,记者到达了靠近网红花田的闻涛路上,发现周边人行道上全部停满了车,一眼望不到头。就连周边商业楼的停车场,也都停满了。保安说,这里从来没有这么多人过,好像都是过来拍照的。

  记者随后来到花田一看,挤满了人。人气最旺的地方,就属粉黛草区域了,两大片草堆中,密密麻麻全都是人,除了普通市民外,还有摄影师专门带着模特赶过来的。

[1]  [2]  [3]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焦志明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