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社会  >  社会万象
搜 索
9岁女孩遛老虎 武松后代么?啥家庭啥背景玩老虎?
2018-10-11 10:51:52 来源:福建日报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小静和虎妞

  【9岁女孩遛老虎】老虎众所周知是保护动物,其凶猛也让一般人谈虎色变,但日前,有人发现在泉州东湖公园内,有个小女孩竟然在遛老虎,是真的!

  9日傍晚6点多,东湖公园内,张先生散步到东湖动物园门口时,看到一名小女孩牵着一只老虎在散步,觉得新鲜极了,拍了照片发在朋友圈。

  遛老虎很新鲜,可看着实在是让人捏一把汗。昨日上午,记者来到东湖动物园核实此事。

  据了解,牵老虎的小女孩是东湖动物园饲养员老孙的女儿小静(化名),今年9岁,读小学4年级。每天放学后都会牵着小老虎在动物园附近散步。

  “这只小东北虎只有3个多月大,就生活在东湖动物园她们家的小广场空地上,小名叫石崽崽,大名叫虎妞。”小静告诉记者,小老虎刚生出时,整天都在睡觉,跟石头一样,她就叫它石崽崽,长大后总喜欢捉弄她,有时候趁她不注意,偷偷把肉嘟嘟的爪子搭在她腿上,很顽皮,所以,她又给取名虎妞。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杨金光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