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社会  >  社会万象
搜 索
2018胡润百富榜:马云第一 刘强东下滑3位
2018-10-11 08:36:21 来源:金羊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广东仍是最多上榜企业家设立企业总部的地区

  北京仍是上榜企业家最集中的居住城市,有293位,但比去年减少7位;深圳以193位维持第二,比去年减少31位;上海以160位维持第三,比去年减少13位;杭州以120位维持第四,比去年减少33位。香港增加4位,以54位排名上升一位至第六。

  从企业家出生地来看,浙商今年重回第一宝座,以243人领先于230人的粤商,其中浙商比去年减少20人,而粤商比去年减少54人;苏商仍排第三,有109人,比去年减少24人。

  据悉,广东仍是最多上榜企业家设立企业总部的地区,有405位,但比去年减少52位;北京以308位维持第二,比去年减少4位;浙江以262位维持第三,比去年减少44位;上海减少19位,以162位排名上升一位至第四;江苏减少54位,以138位排名下降一位至第五。有48位上榜企业家将企业总部设在中国大陆以外,其中,香港最多,有40位;美国第二,有5位;澳门、英国和瑞典各有1位。对比去年,有6位新的地区首富。

首页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杨金光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