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社会  >  社会与法
搜 索
男子驾车碾压妻子逃跑是怎么回事?妻子死了么?
2018-10-09 19:04:52 来源:上海热线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男子驾车碾压妻子逃跑,妻子当场死亡】10月9日消息,据悉近日网络流传一则视频,丈夫把妻子碾压致死,随后逃走,具体是什么情况呢?我们来了解一下。

  昨日(8日松桃县公安局发布通报称,今年10月8日9时许,嫌疑人欧某某(男,38岁,松桃苗族自治县沙坝河乡人)在松桃苗族自治县普觉镇老车站三岔路口驾车对其妻吴某某碾压,当医务人员赶到现场救治时,发现吴某某已死亡。后欧某某驾车逃离现场途中翻车受伤,欧某某已被松桃县公安局依法控制,案件正在进步侦办中。事故发生后欧某某驾车逃离现场途中翻车受伤,欧某某已被警方控制,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据悉目前,案件相关情况公安机关将适时进行通报,希望广大群众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