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社会  >  社会与法
搜 索
私吞公款偿还赌债 男子“苦肉计”编打劫被警察识破
2018-10-09 14:09:31 来源:楚天都市报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图为汤某骑摩托自撞树后假装打劫现场

  男子沉溺网络赌博欠下3万元债务,眼看还债日临近却囊中羞涩,恰在此时公司领导让其代存2.82万元公款,男子将这笔钱存入银行后偿还自己债务后,竟自编自演一出抢劫“苦肉计”欲蒙混过关。不料没过一小时男子就被警方识破道出了真相,公款没侵吞成功,还磕破头摔肿了胳膊。

  记者昨从江夏警方处获悉,在江夏区乌龙泉一家水泥厂工作的汤某,因谎报警情被处治安拘留。“警察同志,我被抢劫了,在乌龙泉矿生产区变电站的一个路旁,请你们过来!”10月7日,国庆长假最后一天,有人报警求助。“大白天竟有人抢劫?”放下电话,值班民警李世文带人火速赶到现场,只见一辆黑色摩托车倒在水泥路旁,一穿白T恤的男子坐在草丛中,左额头处磕了一个大包,伤口正在向外渗血,人在不停哀号。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杨金光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