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社会  >  社会热评
搜 索
跑车接送被移出群 开法拉利“想给孩子最好的”
2018-10-08 16:25:14 来源:济南时报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因开跑车接送孩子上学家长竟被移出群】如今人们生活水平提高了,开车接送孩子上下学已经很平常了。有网友爆料:有家长开跑车接送孩子上学,老师和其他家长认为会引起孩子攀比心理,不利于教育,跑车家长回怼,却被移出群……

  据悉这位男子是某房地产高管,年收入达400万以上,家境可以说是十分优渥,而这位男子平时又喜欢跑车,之前买了辆法拉利488,平时空闲的时候就会开车去学校接送小孩,但是他开法拉利接送小孩被其他家长看到,家长觉得他开跑车接送小孩太“张扬”了,会引起孩子攀比心理,不利于教育,就将此事反应给老师。

  从截图看出,班级大多数家长对开跑车的家长认为他太高调,而当事开跑车的家长却认为自己挣钱怎么花属于自愿,但班级老师的做法却很武断,直接踢出群了事,这样也不是解决问题的方法,消费水平和孩子教育的价值观问题都需要家长和老师的正确引导,有效沟通才能解决问题呀。

责任编辑:杨金光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