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社会  >  社会热评
搜 索
司机高速逆行 任性女司机车流中逆行被记12分罚200元
2018-10-08 15:02:18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国庆长假自驾游的、探亲的,各条高速上车辆川流不息。10月7日,四川省公安厅高速交警一支队的都汶高速交警披露了一起违法案例,堪称最“任性”的女司机,她究竟干了什么?看了监控视频,真是吓出一身汗。

监控视频截图

监控视频截图

  国庆期间,由成都通往汶川的高速公路迎来了大量自驾车辆,车辆一度在高速路上排起了长龙。10月2日上午,四川高速交警一支队六大队民警通过监控发现,成灌高速和都汶高速连接处石马巷位置,一辆车牌号为川A9Cxxx的银灰色大众小车无视后方滚滚车流直接在高速公路行车道上原地掉头试图往成灌方向行驶。这一行为致使后方车辆更为拥堵,幸好被后方巡逻路政人员及时制止。

  经查,该车驾驶员廖某香(女,都江堰人),本想经成灌高速都江堰站出站,但误上都汶高速后便铤而走险,也不顾后方滚滚车流便在高速上调头逆行。民警对其违法行为予以了罚款200元,驾驶证记12分的处罚。

责任编辑:杨金光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