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社会  >  社会与法
搜 索
色情直播涉案亿元 传播淫秽物品牟利
2018-09-19 18:44:23 来源:齐鲁晚报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一个手机APP背后隐藏着一条利用淫秽视频传播谋利的利益链——短短一年内即拥有350多万观看会员,涉案金额超过2.5亿元。

  记者19日从浙江省嘉兴市公安局获悉,日前嘉兴市公安机关成功侦破“0405”特大跨境网络传播淫秽物品牟利案,打掉目前最大色情直播聚合平台“Max”,共抓获犯罪嫌疑人200余名,涉案金额达2.5亿元(人民币,下同)。

  涉案APP主界面嘉兴公安局供图摄

  涉案平台是目前中国公安机关破获的最大色情直播聚合平台,其直播源最多、云播数量最大、代理人数最多。截止主要犯罪嫌疑人落网,该平台已发展代理1.6万余名,观看会员人数达350余万。

[1]  [2]  [3]  下一页  尾页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