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社会  >  社会与法
搜 索
老人孤死子女判刑 不孝子孙怎么判都不为过
2018-09-17 16:37:14 来源:荆楚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人神共愤:80老人孤死家中,5个子女被判刑罚】9月13日,四川绵阳市平武县法院公开审理此案,一审判决张老太爷的儿子张某有期徒刑两年;女张某乙判处有期徒刑一年,缓刑二年;女张某甲、女张某丙、女张某丁均判处有期徒刑一年六个月,缓刑二年。

  9月17日报道,2017年5月下旬,四川省绵阳市平武县先锋村村组干部到80岁的贫困户张老太爷家走访时,发现其已死在家中,遂向平武县豆叩镇党委政府、豆叩镇派出所报告。经当地公安机关查明,因生活琐事,去世的张老太爷独自居住,去世前曾多次因病住院。当地的司法所、村委会等多次联系其四女一子共五名子女,但子女方均未有效履行赡养义务。

[1]  [2]  [3]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孙岚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