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社会  >  社会与法
搜 索
15日起滴滴深夜出行恢复 满足这些条件才可以接单
2018-09-14 20:58:08 来源:综合金羊网、中国经济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最近,有网络热文称,滴滴夜间停运后,在北京三里屯出现黑车、出租车司机“一口价、不打表”乱象。不少上班族表示加班后出行成本增加。

  9月14日,滴滴出行方面发布公告,宣布按计划15日将恢复深夜出行服务,同时汇报了安全大整治的相关情况。

  滴滴的公告称,在收到交通部和公安部9月10日发布的《关于进一步加强网络预约出租汽车和私人小客车合乘安全管理的紧急通知》后,滴滴公司认真组织学习,积极进行自查自纠。同时将尽快启动网约车全面合规工作,积极引导专快车司机报名参加考试及车辆办证。

  据滴滴透露,在9月8日至15日的安全大整治期间,由于需要密集测试并优化各项安全产品功能,滴滴出行暂停了除代驾、单车之外的深夜出行服务,给用户的出行带来了不便,在此向所有受到影响的乘客和司机师傅们道歉。“过去一周时间,在平台各项安全措施逐步落地和深夜停服多方面的综合影响下,每百万订单车内冲突数由52.2单下降至44.7单。”

  此外滴滴表示,从9月15日起,将按原计划恢复深夜出行服务,同时将试行深夜运营规则。试运行期间,快车(含优步、优享)及专车司机在深夜期间(23:00-次日5:00)需满足注册时间超过半年、安全服务超过1000单等条件才能接单。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杨金光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