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社会  >  社会万象
搜 索
营养餐变素面 学生餐“蒜薹鸡丁”上桌变面条
2018-09-14 08:36:58 来源:综合证券时报网、河南省教育厅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食堂公布的菜品是鸡丁炒西葫芦、蒜薹鸡丁,上到学生餐桌却变成一碗素面。昨日,有学生家长反映,河南周口商水县一小学的营养餐存在问题。

  昨日,河南省教育厅等部门调查称,9月12日周口商水县谭庄镇大曹小学供餐点供应蒸面条、米粥与教体局要求的食谱不符,按照商水县农村九年义务教育营养改善计划食堂供餐管理办法规定,对商水县教体局主管安全的责任人严重警告处分、给予谭庄镇中心校校长尚华民停职处理,给予中心校营养专干于留珍撤职处分,免去谭庄镇大曹小学韩基风校长职务。

      此外,组织食品药检部门对郑州华康餐饮有限公司加工点经营情况作进一步的调查,并对相关责任人进行严肃问责。

  9月13日消息,河南省学生营养办印发《关于进一步加强农村义务教育学生营养改善计划监督管理工作的通知》,要求各相关省辖市教育局、直管县(市)教育局、各试点县营养办定期公布配餐食谱、数量和价格,严禁克扣和浪费,确保4元膳食补助全部吃进学生嘴里。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杨金光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