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社会  >  奇闻异事
搜 索
闹市小车现毒蛇怎么回事?世界恐怖毒蛇是那几种?
2018-09-13 20:14:15 来源:东北网综合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第二名(亚军):棕伊澳蛇

  中名:棕伊澳蛇(King Brownsnake、Pseudechis Australis)

  棕伊澳蛇

  分布:澳洲(不含南部)及新几内亚南部。栖地范围相当广,从热带森林到沙漠均有分布。资料:体长约两公尺。栖息于树林、沙漠,以蛙、蟾蜍、小哺乳动物为食,卵生,每次产下11-16枚卵;或卵胎生,每次产18-22条幼蛇,日夜均会活动。

  这是澳洲分部最广的毒蛇。本种在新几内亚南部也曾有发现纪录,但据最近的研究显示,这些蛇有可能是另一个新品种。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焦志明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