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社会  >  社会万象
搜 索
超强台风“山竹”来了? “山竹”有什么影响?
2018-09-13 18:25:35 来源:浙江新闻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七八月的火辣灼热已经过去,九月初的阳光变得温柔许多,“晨微凉,午微热”,依旧是这几天杭城天气的主旋律。

  不过,晴好又将暂时进入尾声,杭州市气象台预计,明天(9月11日)开始偏东气流来袭,杭州将会出现有时有小雨的天气,阳光比今天要差很多,白天的气温也会低一些,最高27℃左右。后天(12日)转为东南气流影响,早晨气温略有升高,阵雨为主,有时候能见到太阳。

  (图片来源@断桥里尔)

  杭城的夏天很漫长,秋天又很短暂,而夹在中间的这一段时光,有着夏天和秋天两种味道,但不甘心退居二线的副高,使得你对秋天的念想,可能又要暂时放一边了。

  13日到14日,高空副热带高压增强控制杭州,预计气温会有较大幅度的提升,最高气温会达到32-34℃。

  不过,由于中低空会有一些云存在,并不是盛夏时节副热带高压控制的大晴天,所以气温应该不至于超过35℃,体感会比较闷热一些。

[1]  [2]  [3]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焦志明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