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社会  >  社会百态
搜 索
裸辞的7条理由 条条扎心
2018-09-04 10:32:21 来源:网易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编辑说:早听广播,主持人念一封辞职信,信中裸辞的7条理由,条条扎心, 这7条离职原因,总结起来大概是:上班时间紧,没时间交男友;没时间旅游;加班不给加班费;逢年过节要值班;公司内部矛盾;公司业绩大幅衰退;不想混日子。

  近日,杭州一姑娘晒出自己的辞职信,称已在这家公司上班6年,月薪3500左右,并列出了7条离职原因,条条扎心:上班时间紧,没时间交男友;没时间旅游;加班不给加班费;逢年过节要值班;公司内部矛盾;公司业绩大幅衰退;不想混日子。姑娘说,还没想好做什么,但是不能继续这样下去了…………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连冬雪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