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社会  >  社会与法
搜 索
00后网友仙人跳 受害人如何被仙人跳的?
2018-08-25 15:27:09 来源:荆楚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仙人跳代指一种利用猎艳心理给人设计圈套,骗人钱财的行为。8月18日,贵阳警方接到一男子报警称遭到抢劫。民警调查发现嫌疑人是团伙作案,团伙里的女生负责约男网友见面,对方露面后,其他成员就称女生是自己姐姐或妹妹以此威胁,受害人往往觉得事情不光彩就花钱消灾。据悉,这个团伙里年龄最大的19岁,基本都是00后不读书,他们认为这样来钱方式快。他们一共作案7起,涉案金额3万多元。

  贵阳市公安局金鸭派出所内勤民警张婷:“8月18号,我们所接到一起抢劫案在长岭南路,在辖区有人报警说他的手机被抢了。”根据对方描述的情况,民警发现这并不是起普通的抢劫案,贵阳市公安局金鸭派出所内勤民警张婷:“他是和人家约好了的。网络上微信上的好友约好了的,在那儿还没见到女生就被一帮不知名的单身抢了,打了他。”

  民警初步判定这名报案人可能遇到了俗称为“仙人跳”的套路。而接下来的线索更加证实了民警的判断。

[1]  [2]  [3]  下一页  尾页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