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社会  >  奇闻异事
搜 索
男子74天不上岸下海游泳破游泳纪录 海中对付多种海洋生物
2018-08-16 15:32:11 来源:东北网综合央视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视频截图  

  32的英国男子罗斯埃奇利, 6月1日从英国肯特郡马盖特港出发下水,计划100天内完成环英国游泳的挑战,全程不上岸,只靠补给和船只。全程约2000英里,他给自己定的计划是每天游6个小时,分两段游,预计9月9日到达伦敦塔桥结束整个挑战。虽然挑战还未结束,但他74天不上岸已经刷新了一项世界纪录,打破世界最长辅助连续阶段游泳纪录。先前纪录是73天。

  据英国《每日邮报》14日报道,埃奇利每天游泳6小时,游泳之余的时间,他在一条支援船上休整。在海中,埃奇利要对付多种海洋生物,不仅被水母蛰过,还要避免因为嘴里进海水而失去味觉。

责任编辑:杨金光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