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社会  >  社会百态
搜 索
女子网购收到鳄鱼 真相让人细思极恐!
2018-08-15 08:42:20 来源:钱江晚报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女子网购收到鳄鱼 ,真相让人细思极恐!31岁的章女士是一个二孩妈妈,上个月,在网上买了四箱保健品,打开前三个都是保健品。当她拆到第四个包裹时,隐约闻到臭味,拆开第一层纸箱,露出了一个白色泡沫箱,章女士打开泡沫箱一看“惊呆了!吓傻了!”快回家,快递的泡沫箱里躺着一只鳄鱼和一只大蜥蜴!”章女士马上电话召回丈夫。

  “打开快递的时候,我腿都吓软了,现在想起来还怕怕的。”昨天,章女士接受钱江晚报记者采访时还心有余悸。

  31岁的章女士是一个二孩妈妈,住在丽水市遂昌县城,带孩子之余她还做微商。上个月,章女士在网上买了四箱保健品,供货商是辽宁省鞍山市台安县的一家公司。

  8月5日下午,独自在家的她收到了四个包裹,打开前三个都是保健品。

[1]  [2]  [3]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连冬雪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