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社会  >  奇闻异事
搜 索
肯尼亚河马被击毙 咬伤中国游客摊大事!
2018-08-14 16:40:10 来源:中国日报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当地时间11日下午3时许,两名中国台湾游客在肯尼亚奈瓦沙湖索帕度假村湖边拍照时遭河马袭击。其中一人伤重,送医后不治身亡;另一人腿部受伤,在当地医院简单处理后已经出院。有报道称,涉事河马已经被肯方击毙。

  肯尼亚《国家报》13日报道,肯尼亚野生生物管理局一名工作人员表示,事发后数小时,管理局派人搜寻涉事河马并将其击毙。

  而肯尼亚《标准报》称,河马袭人与栖息地遭到过度开发所致有关。奈瓦沙湖周边的地产过度开发,缩小了河马的栖地,加上近来肯尼亚暴雨,水面升高,湖岸四周植物流失,饥饿的河马为了觅食,被迫更靠近农场与饭店,也对人类带来更大威胁。

  奈瓦沙湖船东协会一名成员就表示,攻击中国游客的河马,“是在饭店附近找牧草,这已经不是第一次了。在这座湖畔,人类与野生动物的冲突越来越多,主因就是湖畔土地渐遭占据。”

责任编辑:杨金光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