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社会  >  社会万象
搜 索
吻戏鉴定师横空出世 不怕女友提刀来见!
2018-08-10 14:28:46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吉恒杉的工作是教计算机识别各种场景,标注成百上千幅图片。受访者供图

  吉恒杉2016年毕业于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硕士学的是计算机视觉,通俗地讲,这个专业的目的是“教电脑看懂世界”。毕业后,他先在一家互联网公司做程序员,去年9月加入阿里巴巴技术团队,成为优酷的一名高级算法工程师,主要工作是教计算机识别接吻等场景,也被称为“吻戏鉴定师”。

  “这个岗位正好和我的专业吻合,给大家传递快乐和幸福,又能以工作的名义看网剧,我特别喜欢。”谈起自己的工作,吉恒杉一脸笑容。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邱浩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