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社会  >  社会与法
搜 索
女孩直播割腕是怎么回事?15岁女孩遭遇了什么?
2018-08-09 15:00:14 来源:参考消息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15岁青春年少的花季年龄,多么美好的时光,怎么会想不开?女孩在网上竟然直播自杀过程,急坏了网友,有劝说的,有打电话报警的,她遭遇了什么生命不可承受之重?

       “我要死了……现在开始直播”,这并不是电视剧里的情节,而是前几日发生在湖北十堰花果的一个真实的故事。

  花季少女将自己锁在房间里直播割腕自杀全过程,然而母亲此时正坐在客厅看电视,对房内发生的一切毫无察觉。

  危急时刻,她的一位网友拨打了报警电话。

  “我要死了……现在开始直播”

  8月7日晚上9点左右,花果派出所接到报警称:“在QQ直播平台上发现一名十堰籍女孩正在直播割腕自杀,已经割了6刀了,但是不知道具体地址。”

  性命攸关!接到报警后,花果派出所副所长方辉与民警立即展开搜救。通过与报警人沟通,民警得知,当天晚上8点左右,报警人的网友芳芳(化名)在QQ空间发布了一条消息“我要死了……现在开始直播割腕自杀,每割一刀就在网上发一条消息……”。字里行间流露出对生活的无奈与绝望,牵动不少空间好友的心。

  报警人与直播自杀的女孩是相识多年的网友,来自襄阳。在以往的聊天中,他知道该女孩是家住十堰花果,于是及时拨打了十堰报警电话,希望警察能够救救她。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杨金光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