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社会  >  奇闻异事
搜 索
心酸!母亲跪求民警逮捕儿子 染上赌瘾债台高筑
2018-08-03 11:26:58 来源:现代快报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无奈

  怕他学坏,跪求民警抓儿

  家里哪还有钱?小伟提出:卖房!姚艳不同意,可儿子告诉她,不尽快还钱25万会越滚越多。

  “房子卖了,定金和首付共20万都给了他。”姚艳想着只要儿子好好的,钱可以再挣。哪知道才几天工夫,儿子又来要钱,说是还欠8万。这要还到什么时候是个头?崩溃的姚艳拒绝了。

  “你不给钱他们会来找我的。”见母亲不拿钱,小伟说自己要去武汉。

  无奈的姚艳一路拉着儿子来到派出所,希望民警劝说他,说到激动处甚至跪了下来。她说宁可民警把儿子抓起来,也不想让他出去学坏。“他以前是个好孩子,现在怎么变成了这样!”姚艳边说边抹眼泪。

  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听了母亲跟民警的对话,小伟随后匆匆离开了派出所。而得知姚艳母子的事情后,泰州海陵公安城西派出所正在寻找小伟,核实相关情况。  

  城西派出所所长黄成纲表示,母亲将儿子拉扯到24岁着实不易,也希望小伟能够体谅母亲的一片苦心,如果遇到高利贷催债等违法犯罪问题,可以跟公安部门诉说,警方会介入调查。也真心希望这对母子能重新回到正常的生活轨道。(文中人名除民警外均为化名)

首页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杨金光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