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社会  >  社会热评
搜 索
华为首次超越苹果 智能手机销量更胜一筹
2018-08-01 13:29:25 来源:重庆商报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8月1日,根据IDC的最新报告显示,2018年第二季度全球智能手机市场整体下滑1.8%。苹果排名第三,华为第二,三星第一。值得一提的是,苹果在智能手机的销量上落后于华为。

  在IDC的最新报告中提到,智能手机厂商在2018年第二季度的出货总量为3.42亿部,而在2017年同期的出货量为3.482亿部。根据苹果今日发布的第二季度财报显示,iPhone的销量为4130万部,略低于预期,不过同比有所上升。

  报告显示,华为第二季度智能机出货量为5420万部,同比增长40.9%,市场份额为15.8%,较去年同期的11.0%增长4.8个百分点。有分析师指出华为P20、P20 Pro系列手机需求旺盛,荣耀系列机型在网上销售也表现强劲。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杨金光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