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社会  >  奇闻异事
搜 索
女儿打电话要吃菠萝 父亲却立即报警
2018-07-30 08:34:41 来源:东方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乖乖的女儿一周没有打电话回来了,考虑到女儿毕业刚在外地找工作可能比较忙,黄先生也就没太在意。

  过了几天,黄先生接到了女儿的电话,电话里女儿说想吃菠萝,并给他一个地址,随后便马上挂断了电话。

  黄先生觉得很奇怪,和妻子商量怎么这通电话这么奇怪。因为从小到大女儿女儿一吃菠萝就会过敏,现在怎么突然会说想要吃菠萝呢?随后他把这件事说给了妻子听,夫妻俩仔细一想该不会是女儿遇到什么事情了吧,于是夫妻俩马上报了警。

  随后警方根据黄先生提供的地址成功打掉了一个传销组织,并成功解救出了黄先生的女儿和其他的人。黄先生能够成功救出女儿,这还是得益于平时和女儿沟通了解足够细致。

责任编辑:杨金光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