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社会  >  社会与法
搜 索
美麦当劳员工打人 现场视频曝光两人撕成了一团
2018-07-28 15:25:58 来源:环球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7月26日报道,近日,一名来自美国加州、名叫玛丽(Marie Dayag)的女性拍到的一段视频记录了某家麦当劳快餐店内一场店员与顾客间的“打斗”画面。起因竟是该员工因顾客想要用水杯接一杯店内的免费苏打水而对其不满,二人言语不和便大打出手。

  这场“打斗”的当事人均为女性。视频中,女顾客想要一只水杯接点苏打水,可是女店员不知何故关掉了苏打水机,看似不愿意让女顾客接水,而后两人似乎是因为饮料费用问题发生了争执,说着便言辞激烈地对骂了起来。随后,女顾客将手中的炸薯条扔在了地上,口中还对女店员说着挑衅性话语。

  而另一段视频显示,女顾客气急败坏地将自己点的一杯奶昔朝着女店员泼去,女店员忍无可忍,拽起女顾客便打,只见这名女顾客拿起桌上的金属托盘砸女店员的头部,可店员丝毫不在意,揪着女顾客的长发,不停地捶打着她的头和脸部。女顾客也不甘示弱,奋力还击,但无奈女店员身材高大魁梧,女顾客显然不是其对手,只能被其从一边拖到另一边的餐桌上打个不停。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焦志明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