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社会  >  奇闻异事
搜 索
两岁婴儿患艾滋 父母都没问题孩子艾滋从何而来?
2018-07-27 09:50:40 来源:华西都市报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国家卫健委介入调查

  随后,唐女士再次通过相关渠道与官方机构取得了联系,并反应了此事。7月20日,记者来到贵阳市妇幼保健院。据该院宣教科王科长介绍,在事情发生后,贵阳市卫计委就已介入此事。关于该事件院方不好发表意见,但他们也希望能够早日有一个结果,“对于我们医院来说,我们肯定希望能够尽快查清事实,如果有责任,我们一定承担,如果和我们无关,也希望能还医院一个清白。毕竟,这个事情的发生,对医院影响非常大。”

  贵阳市卫计委办公室工作人员则告诉记者,目前国家卫健委已介入了此事,将派出专家参与此事的调查,“我目前能说的,就是事情还在调查中,我们都希望能够尽快有一个结果。”至于在7月13日第一次通报唐女士的调查结果,该工作人员表示自己对此并不清楚。

  另据婴儿母亲唐女士证实,她也已接到了国家卫健委将介入调查的消息。“我们也接到了通知,国家卫健委将在下周三来贵阳。”

  7月26日,记者与贵州省卫计委取得联系。对方工作人员表示,国家卫健委专家已经介入本次调查当中,“目前正在对事件进行调查,由于本次调查的范围较广,调查时间将会持续10天左右。”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杨金光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