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社会  >  焦点新闻
搜 索
女子在迪士尼疑被摸臀 抱怨后 反遭两女子围攻
2018-07-20 08:28:36 来源:舜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近日,有粉丝爆料称,上周末,在上海迪士尼乐园凡迭戈剧院门口发生了一起彪悍妈妈殴打一小姐姐的事情。

  据目击者透露,事情的起因是一个8岁小男孩在走路过程中可能不小心碰到了小姐姐的敏感部位,小姐姐说了小男孩几句,结果小男孩的妈妈立刻暴跳如雷发起了飙,说小姐姐言语攻击她儿子,于是开始对小姐姐又打又骂。

  现场视频显示,和出手打人的黑衣女子一起的还有一名身着白色上衣的女子(简称白衣女)和一名头戴白色鸭舌帽的女子。视频一开始就听到白衣女叫嚣:碰到了就碰到了,你叫喊啥……而黑衣女子则是捡起地上的帽子,二话不说披头盖面就往小姐姐头上打。

  被白衣女拉住后,她冲着旁边一位正在打电话的女生说:“我就打,关你X事啊!”说完转身用手指着小姐姐开骂,什么龌龊的词都用上了,一副不可一世的样子。

  骂完后,她还不解气,又拿起帽子重重地往小姐姐头上打去。

[1]  [2]  [3]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杨金光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