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社会  >  奇闻异事
搜 索
泰国足球少年讲述被困经历:曾轮流凿洞找出路
2018-07-19 09:31:18 来源:中新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中新网7月19日电 据外媒报道,泰国“野猪”队少年足球队成员于当地时间18日出院,并在出院后的记者会上讲述了此次被困岩洞的经历。他们透露,受困岩洞时,他们轮流在岩壁上凿洞,可是无济于事。

  泰国当局18日将少年足球队13人从医院送到当地的电视台出席记者会,记者会通过几个主要电视频道做现场直播。这是13人脱险后首次面对媒体。他们身穿野猪队运动衫,看起来精神状态良好,心情不错。不过,当局担心过度的关注会对少年们的心理健康造成影响,因此记者会受到严密的控制。记者要预先提交问题,由心理学家审查批准后,由主持人发问。

  会说英语的阿杜难忘被发现的那一刻。他说:“那是神奇的一刻,我必须思考很久才能回答他们(潜水员)的问题……那是一个晚上,我们正在岩洞的顶部挖洞,然后就听到了声音。”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杨金光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